故事
香港知名電影人黃真真和鄭丹瑞準備開拍一部以年青人為題材的愛情故事,於是公開徵求「八十後」年青人分享他們的愛情故事,以作參考,JOE阿草(房祖名 )是其中一位參加報名的年輕男子,努力向上但前途茫然的JOE剛被阿花給甩了,不過他發現了一個神奇的網站BREAK UP CLUB-- 該網站要求阿草詛咒認識的某對戀人分手,然後就會讓他跟阿花再度墜入情網。最奇怪的是,阿草只能在某一咖啡店的某一台電腦才可以上到該網站,但是黃真真導演覺得這網站甚為有趣,於是交了一部DV給阿草,讓他紀錄使用這個網站後的經歷。

15719-375859.jpg

 監製:鄭丹瑞、黃真真

導演:黃真真【六樓后座】【女人本色】

編劇:黃真真、鄭丹瑞 

演員:房祖民、薛凱琪、鄭丹瑞、鄧健泓

原創音樂BROTHER HUNG製作

出品年份:2010  |  出品國:香港  |  語言:粵語  |  片長:113

 

 

* 黃真真導演《女人本色》(梁詠琪)、《六樓后座》系列等等。

* 薛凱琪《早 熟》、《我要成名》、《新紮師妹3》、《女人本色》、台視《新不了情》熱列映演中。

* 房祖名:《千機變II之花都大戰》、《早 熟》、《戰 鼓》、《花木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cmov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