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jpg  

看預告

這兩天收到好幾封來自粉絲的悄悄話,

說這個<<海拔一四八0>>好像很熟悉,卻又有點遙遠的感覺,

應各位看倌的要求,咱們今天就來看<<海拔一四八0>>的預告啦!!

 

[劇情簡介]   

 英俊的孚昭(黃建群 飾)是電腦科技業的國際業務主管,原本有個美滿的家庭,但不幸第一任妻子卻因空難過世。孚昭為了給小孩完整的家庭,娶了年輕的莉樺(丁寧飾),夫妻倆在事業上都頗有成就,忙碌使得家人相處的時間不多,莉樺也努力期望獲得小孩的認同,卻發覺和剛上國中的女兒姿怡(高瓏軒飾),以及唸國小的兒子陸彥(王欣逸 飾)間的鴻溝越來越大,莉樺面對兩位小孩拒絕接受她,時常感受到挫折而心灰意冷。

    夫妻間也因為工作的壓力與勞累,在性愛生活上產生障礙,家裡的氣溫宛如冬日…孚昭為了改善夫妻間的關係,拉近小孩與莉樺的距離,決定放下忙碌的工作,舉家開著休旅車,一起去高海拔的國家森林公園露營渡假。在國家公園裡,他們認識了年輕熱情的保育員小彤(彭曉彤飾)與馬瑛(蒲筱山 飾)主動為他們介紹美麗的大自然景觀生態。夏夜裡,星空閃耀,一家人的心慢慢靠近,迷人的夜色下,孚昭與莉樺忽然感受到發自身體深處的原始呼喚,重拾彷彿初戀般的情激,克服了性愛生活的障礙。

    翌日,正在山上盜伐的伐木包商阿森(莊心輔 飾)以及伐木工人們,誤認為孚昭一家人欲向國家公園管理處告發其盜伐情事,父女兩人因此慘遭綁架。莉樺和陸彥趁隙逃出向管理處求援,管理處人員兵分多路搜救人質。保育員小彤赫然發現自己的前男友阿森,竟然是這群匪徒的首腦。而這群山老鼠也因為如何處置肉票產生嚴重歧見,尤其是包商首腦阿森與偏激的伐木工人阿健(唐建均飾)之間,更逐漸演變成生死的對峙…

 

看完精彩又刺激的預告片及劇情簡介,

真的好想知道到底孚昭一家人到底能不能順利獲救耶?!

那就快到百視達及亞藝影音架上把<<海拔一四八0>>租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cmov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