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小情人_DVD封面_.jpg 

     喜歡法國第一型男路易.卡瑞嗎?還是新生代女星蕾雅.瑟度呢?經過影迷們千呼萬喚,大家期待已久的《巴黎小情人》DVD版終於要上市囉!繼《花都圓舞曲》與《巴黎小情歌》之後,《巴黎小情人》為「冬季三部曲」最終章,克里斯多福‧歐諾黑以流暢而詩意的手法詮釋三角習題的兩難。

 

 

  出租版DVD從11月4號開始,在全台灣百視達、亞藝影音同步上架出租,而精裝版《巴黎小情人》DVD會在12月2日上市,片盒上還有美美的劇照以及演員簡介,很適合帶回家收藏喔!喜歡《巴黎小情人》及法國電影的朋友們這次可千萬不要再錯過了!而且菓元還搶先準備了精裝版DVD要送給幸運的粉絲喔!快上菓元臉書粉絲團參加「百年好讚」活動。

                                                                     前往活動>>>

    想要了解更多電影相關訊息或是演員介紹,都可以到《巴黎小情人》官方網站,裡面有詳細的介紹以及新聞唷!

                                   前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cmov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