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男人心目中永遠的的女神蘇菲瑪索在新片《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中首次挑戰母親的角色,與法國新生代偶像克莉絲塔‧特瑞特同台演出,詮釋失婚婦女與叛逆女兒間的母女情深。

一九八○年,十四歲的蘇菲瑪索獨挑大樑演出《第一次接觸》(La Bourn),於片中飾演一個情竇初開的青春少女小薇,在舞會上認識了一位男孩,為了與男孩長相左右不惜離家出走,引發家庭革命,而片中蘇菲瑪索獻上初吻的那一幕更成為影迷心中的經典畫面。蘇菲瑪索以天使般清純的臉龐成功征服了全法國,甚至風靡海外,連遠在韓國、日本與台灣的觀眾也為之傾倒。


巧合的是,將近三十年後,當年為愛出走的小女孩轉換身分成了囧很大的單親媽媽,面對情竇初開的女兒,蘇菲瑪索面臨的問題比三十年前困難得多,當時《第一次接觸》中的少女為了初吻小鹿亂撞,而現今《巴黎LOL》中的高中生則討論起初夜話題!在法國這個浪漫開放的國家,親子間面對尷尬的「性」議題,蘇菲瑪索與克莉絲塔這對母女又有什麼令人噴飯的精彩對話呢?敬請鎖定《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10月15日開懷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cmov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